close

9/3是後母的生日~~
一早跳跳跟胖丁就被胖丁爹抱著來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到公司開始忙碌的一天,好多朋友,同事,同學跟貓友都來祝賀~
讓後母度過溫馨的一天....

大伙約在9/4週末前一晚來吃吃喝喝....
但沒有要整後母噢!
一切都是心機重的後母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呀~

今天的火鍋宴,好多朋友都來了...
今晚還下了好大的雨,大家在下班後還趕來,讓後母好感動~

小咪麻,翡珊,柚子,Malica,小芥,玉山,玉燕,夫人,安娜,麵包,白白媽,泰迪麻,泰迪拔還有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們今晚的陪伴.....
也感謝你們只是小小用奶油伺候一下,並沒有讓我遭受重大苦刑
更感謝你們冒雨前來,讓我感受友情的溫暖

後母已好久好久沒有一堆人圍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了
今晚真的讓我非常的黑皮與感心

自從養貓以來,後母就一直受身邊貓友的照顧
大伙陪著我,教導我,怎麼把四個小朋友養的頭好壯壯
也因為大伙的資訊交流,我才能懂得現在所知的養貓知識
有人誤解,貓是冷漠的...
但我覺得這些寶貝把養貓人教育的多有溫度及人情味
是用他們的感情及熱情.....

感謝上蒼賜我四個寶貝,
感謝寶貝們為我帶來這麼多的友情
希望,大家能夠一直聚首....相互支持....

謝謝大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再次感謝大家讓我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