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丁字標記備受好評,導致胖丁人氣急速上升,
某天假日後母不在家,阿布布偷偷跑來找胖丁爹說他也想要有"布"字標記,
於是胖丁爹大刀一揮........


胖丁爹:乖阿布,剃好了。


阿布布:真的嗎?想必一定很帥氣。
胖丁爹:........ㄟ.....是啦..


阿布:我要改快給阿娘看!!
胖丁爹:......好ㄚ......


阿布:不過阿爹,怎麼這個"布"字,看起來怪怪的....
胖丁爹: ...ㄟ........因為.....


胖丁爹: 因為"布"字很難剃,所以...阿"不"你就將就點吧!


阿布:蝦密!!!! (軟腳所以躺下)


阿布:阿爹,你要我怎樣見人.....(從這一刻起,阿布再也沒有面對鏡頭過...)


阿布: 阿爹,我決定去衣櫃裏面閉關,"不"字消失為止.....
胖丁爹:可是我覺得還是剃的很有氣勢阿!


阿布:真的嗎??
胖丁爹:真的真的,不然你坐好給大家看看.


阿布:大家覺得我的"不"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