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先生的朋友~~寵物餐廳
在FB上看到有貓友分享...於是火速的安排週六下午到店一遊~

 


門上的把手很有趣...貓站在水龍頭上~>~<~

 


貓咪先生的朋友,店面小小的,很溫馨的燈光
因為店面不大,所以很容易客滿,週末下午,客滿~
剛好有預約客人不克前來,我們等了一下,順利進入

 


他是小羊,店貓之一
個性穩定,沈默....但是可愛到爆表!
美麗的花面具,配上白手套,讓他看起來好有喜感~~

 

 


很可愛的杯子...有打中養貓人的心呀!

 


我的下午茶

 


又是一個打中養貓人心的磁器~
這些小小的細節,看得出店家用心經營!

 


小黑熊,還是小朋友的他,活潑好動,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

 

 
黑貓難拍,活潑的黑貓更難拍呀!
黑熊此時對這區的氣味顯得非常有興趣,來來回回的嗅,就是不想理我的呼喚。

貓咪先生的朋友雖然小小的,但店內服務人員和善客氣
小羊也是非常棒的毛孩子

但是,在店內二個小時,我有些話想對會去寵物餐廳的朋友說
除了到餐廳的禮節之外,請多帶著對毛孩子的尊重

坐我旁邊的那桌年輕妹妹,不停的用手指去戳小羊的身體
那時小羊坐在椅背後的枱子上打盹
我看著她不斷的騷擾小羊,真的超級炸毛呀~
雖然小羊不為所動,但在我看起來,真是一件極為不禮貌的行為

能當店貓的毛孩子,他們不是需要在店裡坐枱才能換取一餐溫飽
我們之所以能享受在用餐時還能看到他們可愛的身影
是因為他們穩定,親人,大方及喜愛人群
到店內用餐的客人應該輕柔的對待他們
不管在家裡,如何跟自己的毛孩子玩多激烈的遊戲
對待別人的毛孩子,還是需要更多的溫柔跟尊重的!

我盯著那女孩的行為,聽著她講自己在家也是這樣戳自己家的毛孩子
真想把他的手指剁下來!
你要不要也讓我不停的戳呀戳的....
請尊重他如同你需要別人的尊重!

不過,因為小羊並沒有很大的反應,我也沒有出言制止
但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呀~

 

另外。
很多人到寵物餐廳會把自己的毛孩子也帶去
這其實沒什麼,因為主人都很瞭解自己的毛孩子是否能帶出門

但是,那天我還是看到有主人帶著自己的貓去店裡
而那個孩子緊張到鼻子漲紅,雙手緊緊的抓著主人的衣服,舌頭不停的舔著
表現的就是他緊張到快要尿失禁了
但是主人完全沒有感受自己的毛孩子當下的情緒

我相信,養寵物的人都想要其他人知道自己的毛孩子有多可愛,多迷人
但是,必需把他們的個性排在第一順位來考量吧!
而不是只想帶他出去獻寶似的,任憑他們多害怕,也不理會
想想自己是否也能被勉強去自己不願意去的地方....

也許,會有人不以為然,不過就是去寵物餐廳,有那麼多感慨嗎?
但是,我想說的是,尊重生命,非常薄弱~

會去寵物餐廳的人,基本上都是愛動物的
愛動物,只是愛?還是包含尊重?
認為他們是可愛?或亦明白他們也是生命個體?
所謂的尊重,能否除去他是貓,我是人的的不同物種?公平以待?

貓咪先生的朋友,我還是會再去
因為那是一間很棒的店,還有很棒的小羊
希望,再訪時,能遇到很棒的客人!


那天離開時,小羊就這樣,端正坐著,捲著他的小尾巴,目送我們
小羊,你是個極棒的孩子,我會再去看你!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訂位電話02-27318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