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天,一如往年的變化多端
想說先把不愛梳毛,結果到處打結的布布剃光
沒想到溫度突然又下降
只好............讓布布穿上衣服囉!!

 


好悶呀,為什麼只有我要穿衣服

 

 


而且,還是有狗頭帽的

 

 


雖然媽媽說我這樣很帥

 

 

 


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奧嘟嘟)

 

 


我不想當小狗狗

 

 


像我這麼帥的男喵,怎麼可以變成狗狗咧

 

 


這不是毁了我的一世英名嗎?

 

 


媽媽,拜託.....布布可以不當小狗狗嗎?

 

 

後母:不行,天氣變冷了,你會感冒!

 

 


哼....不跟你好了.....(轉頭生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