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後母與胖丁爹連二週末都出去玩,
跳少在我們回來後連擺了一個禮拜的臭臉給我們看

不來撒嬌,只是坐在貓樹上冷冷的看著我跟胖丁爹
就是在責怪我們連二週的假期把他們丟在家裡是一件多麼不可原諒的事
(哎呀,這任性的孩子到底像誰呀!)

就這樣整整一週後,他終於又去黏他爹了
(黏不黏後母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我已經"看破"了




爹,我跟你說



雖然我很喜歡黏著你.....



也喜歡你幫我抓龍....



但你跟阿母連二週把我們丟在家裡真的讓人很生氣



完全都沒有顧到我的感受


就算回來有餵我吃罐頭我還是很不爽


尤其當我在抱怨,你還一直睡....



真的很討厭耶!



不過看在你很愛我....



按摩技術又很好的份上



這次原諒你好了,以後不可以這樣噢!



以前,跳跳從來沒有因為我們不在家而擺臉色
這次他是很明顯的要我們注意到他的情緒
我跟胖丁爹注意到了,去討好他,他並不太理會我們
對一個愛黏愛撒嬌的小孩而言,要他一週都不來理會我們,對他也是很辛苦的吧!
以後我們會多注意出去玩的時間....一定不能太密集。

平常白天要上班,跟他們的相處就只有晚上幾個小時
相信他們是很期待假日可以跟我們睡到自然醒,
不用看著我們勿忙的起床,放飯,清砂....旋風式的出門
也希望我們能夠跟著他們的作息,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自在過一整天
全然放鬆的貓式生活!


不過,對於這次跳少有這麼激烈的反應....
我認為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這次的放飯人是.........................................麵包
一定是她不給跳少啃,所以跳少才會那麼生氣.....
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