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媽的很不爽,非常不爽

有人問我客製包的事

我好心提供的資料,
現在聽說他也在做客製包了。

拿我他媽的好意來跟我競爭就是了!!

這也算是關於創意的做法,
這麼沒良心拿來使用就是了!

而且還這麼大方的po在自己的格開賣,
實在是他媽的很下三濫的手段!

我沒有戒心的想給一個方便,卻是他媽的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而且還是被通知才發現原來對方默默的做了幾次了!

我他媽的討厭被桶一刀的感覺!
相信沒有人喜歡!

我真是他媽的白痴,才會相信世界都是好人!

結果現在除了自己白痴之外,
還不能以為我楊某人不會做的事,別人也有同樣的道德感!
(沒想到有人比我的道德感還薄弱)

這是他媽的什麼鬼世界!
氣的我整篇文都要用他媽的來作介詞!
還真是超級的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