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個多月的婚禮紀錄....
還沒寫完~~~~~氣ing(摔東西)
厚,我自己看了都快吐了!!
相信大家也是.......
所以~~~後母決定幫大家換換口味,來點清粥小菜!

最近,後母家有個小玩意......
是蝦咪咧!!!
請看......................................


貓???



蝦咪貓??



薑薑薑~~~~
是貼在牆上的貓貼紙!!



從左邊看......



從右邊看......


這個貼紙一貼上去....四個小朋友有什麼反應呢???
本來,我們以為他們會視而不見,沒想到....................


這是什麼東西呀?摸摸看!!



(左手貼)咦?怎麼是平的?



(右手貼)切,蝴蝶是假的!!



喝,看我表演高難度動作!!單手做伏力挺身!!


跳跳在發現是不能玩的貼紙後就.....落跑了!!





接下來,小胖柔也看到牆上多了東西,也跳上去好奇的聞一聞......



這是什麼東東呀??能不能粗呀!!



站起來聞聞有沒有腳臭~~



小胖柔:切!不能粗嘛....阿母你騙人~~
後母:誰變你了?你看你.............肥成這個樣子.....
林醫生說你不能破4公斤耶!!結果你現在4.2公斤了#@&*%#@^&
(罵小孩,消音)


小胖柔:哼,我哪有胖?
後母:哪裡沒有?那個肥油是怎樣?#@&*%#@^&#@&*%#@^&#@&*%#
(罵更兇)



小胖柔:不跟你好了!!來酸!!
後母:你要去哪裡,不要又去吃飯了~~(更生氣)

大家都不相信小胖柔很胖,今天就讓大家見識見識什麼叫肥油!!
我覺得他是穿著黑白大衣的meimei~~~
小胖呀,阿母的心臟跟你一樣脆弱呀....
不要再用你的肥油嚇我了!!

----------------------------------------------
批A司萬~
這個貼紙只有跳跳跟小胖柔有上去關切幾分鐘,
布,丁兩兄弟完全.........沒反應!!這更證實這兩兄弟是......弱智呀!!

批A司凸~
胖丁爹:為什麼都是橘貓??
後母:因為我愛跳跳~~~YA~~~(轉圈圈,灑小花)
胖丁爹:可憐的胖丁~~~(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