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在我講電話的同時,聽到身後一聲巨響.....
再回頭看,就看到這等景象了~"~


小桌子平躺,整桌的物品散落一地!!



說,到底誰是兇手???


小胖柔:不可能是我,我沒那個力氣....

後母:但你有那個重量~"~


布布:麻咪,我最乖了,怎麼可能嘛!!

後母:可是你離案發現場最近耶....


跳跳:花生啥米事??

後母:裝無辜的表情你最利害了!!


胖丁:我花四,真的不素我!!

後母:我還花五咧....


這張小桌子是小客廳唯一能容納的桌子了,
平時用來放搖控器,香煙,茶杯,看一半的書....
它克盡職守的為後母效勞。
但他被冰也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後母眼睜睜看它翻轉360度後,完美的跌落地面....
實在搞不懂,這些小朋友到底是怎麼冰豆的?
難道,是大家都需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