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傳出後母的家要變成胖丁爹的家的謠言
關於這件事,後母覺得有必要來澄清一下自己的立場
當然,也要趁這個時候順便重申後母在家的地位.....
四喵還是愛後母的。

首先,關於最近的po文都由胖丁爹代筆的原由。
大家都只看到胖丁爹po文快速寫的又好,卻沒看到後母在背後的辛勞。
從婚禮的幾千張照片,到蜜月的幾百張....
都是由後母一個人整理,修圖,美編。
如果沒有後母盯著電腦盯到眼睛快脫窗,胖丁爹哪來的照片po文
這時∼只見胖丁爹人前笑,不見後母人後眼快瞎!!
只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忍氣吞聲的女人呀!!


再者,大家都認為婚後四喵通通陣前倒戈....
其實,那是因為後母宅心仁厚,把好的一面都讓胖丁爹演出
從跳跳愛爹,柔柔也愛爹,胖丁更愛爹,這些戲碼都讓胖丁爹人氣高漲。
霸特....那些照片都是後母拍的
如果沒有後母在家抱著相機司惦拜,哪有這些照片砸後母的腳
對,都是照片惹的禍
因為....沒有照片沒真象~~

後母在電腦前面拼個你死我活,胖丁爹跟胖丁窩在一起看電視....沒人幫我拍照~~
跳跳賴在後母身上瞇著眼睛撒嬌,呼嚕呼嚕的陪我看電視....沒人幫我拍照~~
胖丁愧在後母的腳邊睡著,手掌還一開一合的按著後母....沒人幫我拍照~~
阿布布對著後母喵喵叫,然後表演路倒翻肚討摸摸....沒人幫我拍照~~
小胖柔每天睡前來跟後母擠一個枕頭,早晨來床邊喵喵喵....沒人幫我拍照~~
一切一切,我都只有含淚背負沒有照片沒真象的委屈
四喵是真的很愛後母的啦!!

好不容易,胖丁爹在後母盛怒下,終於幫我跟小胖柔拍了一張....


原本應該是天倫之樂的照片,卻變成....
後母面泛油光,小胖滿臉無奈......
胖丁爹,你還是不要幫我拍算了

以上二點,請社會大眾給予秉持公正,公平的態度
不要再以訛傳訛的毁壞"後母的家"的名聲
謠言止於智者,希望大家都能當個智者
以後請繼續支持由後母主政的"後母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