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日月潭好幾次,這次有一票好友一起遊玩....
一定是要來記錄一下!


因為假日,水社碼頭有原住民的現場演唱




水社碼頭



要上船的地方,不過我們沒有要搭那艘海龍王的船



我們要搭的船正緩緩駛進碼頭中



整個日月潭有好多船隻來來回回的,很熱鬧的景象




我拍他是因為他一直抓我頭髮!



乖風破浪



這是凱西,第一次跟她出來玩....好遊伴...and好酒伴

 


踏老師....如果酒量可以再加強就更好了!

 



旅遊必備酒桶...Malica




遊伴...的...腳...合照~~
望眼一看...都是NOAH的鞋子(大家好團結)



忘了叫什麼島....特色是茶葉蛋and阿六仔!!



還遇上一隻瘦骨嶙峋的浪狗


沒有前肢的小可憐...
心情當下是很低落的.....但我們也無能為力,餵她吃了茶葉蛋,默默的離開!



這次的女子軍團
唯一的男兵-胖丁爹在朵麗絲的家睡翻了!


回程時剛好看到日落!



日落



日落



日完全落了....


即將進入黑夜幕簾的碼頭!



寫的很里里辣辣的一篇,因為搭船去遊湖整個很暈....
但,至少...我搶到頭香了...
一票人出去玩...我是第一個發文的....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