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一早與小芥,鳳姐去竹子湖逛完後,順道回胖丁爹位於景美的家拿些東西,
順道與胖丁爹家裡的耗呆玩一下


大家好~~我是Johnny!! 後母都一直叫我耗呆~~


我也不知道後母幹麻一直叫我耗呆~~我看起來有很呆嗎??


你們看~~我的眼神多麼的誠懇
批A思:這個大黑鼻,曾經被跳少一把抓出一朵血花....


表情多麼的天真阿!!!


還會表演頂柚子!!


偶而把耳朵摺起來裝可愛一下!!

 

其實我最厲害的還有一招~~那就是!!

裝無辜!!!!


還是無辜!!!


就是要無辜!!!!! 辜很大!!!!!

出狠招!!!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還整天要我頂那個笨柚子


不給我出去玩也就算了~~也不買小兒利沙爾給我吃~~~


你們都要回家~~不跟我玩了~~~我也不想跟你們好了~~我要跟我的大亨堡一起睡覺了

 

Johnny是胖丁爹的姐姐在5年前在建國花市領養回來的,現在年紀應該是6歲左右,
雖然是隻30kg的大狗,不過膽子倒是出奇的小....
怕打雷,怕鞭炮,怕一堆東西~~就是不怕陌生人,還最愛黏陌生人!!!!
只要有客人來家裡作客,Johnny一定黏黏黏!!!!
真是隻莫名其妙的狗~~~

胖丁爹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