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後母照往常一樣的去上班
公司樓下是一間動物醫院,我經過時,看到一個郵局的便利箱
上面還壓了一顆石頭,當然,我心裡猜是被丟的寵物
打開一看,二隻美到冒泡的小貓
臉圓,眼圓,飽受驚嚇!!
我的心情很差,差到國罵要脫口而出
用個便利箱,裡面沒水沒飼料,也許小貓會鑽出箱子,變成浪貓


我沒能力,這個我很清楚,我只能把石頭再壓住箱子,免得他們跑出來
然後帶著沈重的心,含淚的眼,快速進公司

當然,我很不放心,也怕醫院不願收貓,直接把貓放生
我下去了二次,在第二次,醫院剛好開門
助理把貓帶進醫院
我再次確認,醫院會幫貓找家
只是助理跟我說,他們被丟太多小狗小貓了
送養也是有限,問問我可否問問有沒有人願意養
我答應了,也承諾幫貓拍照,然後PO送養

2/19後母依約,進了醫院
二隻小貓,安置在有乾乾,有水,有貓砂的籠子裡
真的很漂亮,圓滾滾的像饅頭
醫生說,監視器有拍到,是一個女生放的
丟貓的女生,在門口徘徊很久,還是放下箱子走人
石頭是有個路人壓上去的~

醫生很感慨,但也很熱心
把小貓抱出來,請助理小姐協助我拍照
在拍的過程,醫生跟我說著一些情況
助理小姐細心安慰小貓
這是有愛心有溫情的醫院

 


別緻的煙燻灰,圓圓臉,圓圓眼


好可愛的小女生


很會躲鏡頭....個性較害羞,但很乖巧,只會躲,不會兇,抱起來軟棉棉


小妹妹身上有美短紋

 


另一個美麗的....也是妹妹


全身黑,但卻有幾部份有淡淡的金毛


很大方的個性,想下去散步


昨天我一直以為她是黑的不完全的黑貓


原來,她是花的不完全的玳瑁
很黑的玳瑁~~好特別~~

二個小妹妹的,大約在四五個月
個性都很好,而且不是很怕人,可以乖乖被抱
食慾精神都很好,也都很健康
後母真是被電的七暈八素

本來應是有家的小朋友,卻因主人不負責任,失去溫暖
如果有朋友喜歡她們,能夠承諾他們永遠的幸福
請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