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回覆小芥跟阿丹的睡覺點名文,
讓大家來看看四個小朋友的可愛睡姿吧~~

1. 平時你一晚都睡多長呢?
大約七個小時吧...雖然我也很想睡滿八小時...
但素總是太晚睡,而達不到八小時的美容覺

2. 你容易入睡嗎?
嗯~~算容易,尤其這幾年....
((年紀大了嗎))

3. 你會在床以外的地方入睡嗎?
胖丁爹開的車上...客廳的和室椅...

4. 你會聽音樂或者是使用一些雜音來讓你入睡嗎?
不會,我很受不了睡覺時有聲音,所以習慣帶耳塞入睡

5. 你會一覺到天亮嘛?還是晚上會起來幾次。
通常會一覺到天亮...

6. 你會認床嘛?
以前會...現在不會~~ ((年紀大了嗎))

7. 你需要設定鬧鐘睡覺嗎?
一定要,非常需要....
有鬧鐘都不一定能把我叫起床了

8. 你有服用過助眠的藥物幫助你入睡嗎?
沒有.... 但有喝酒來幫助入睡

9. 你跟你的寵物睡覺嗎?
這是一定要的呀!!跟他們一起睡,可以讓我睡的更安穩!!

以上...報告完畢~

那我也要來點名囉!!
我要點M小姐慢慢~~

趕快把你們睡覺的怪癖公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