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ICASWEN,因為愛去亂逛市場
結果把一家體殘多病的貓咪們給逛回家了! 


母貓,帶回來時腳有受傷,腎腫大


在治療後,養的胖胖也做了TNR,於前些日子放回市場

但是小貓的情況,就很不妙了~

請嚴慎考慮後再往下看

 

 

 

 

 

 

 

 


這可憐的一家








小同,女生,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有一眼嚴重受損



大同,可憐的孩子,他的雙眼受傷的好嚴重

 

MALICASWEN火速將他們送醫,手術後

 


醫生將嚴重受傷的眼睛,摘除
根據醫生說,他們的眼睛傷的很裡面,差一點點就要到腦門了
所以只能選擇摘除


從此刻開始,要習慣沒有眼睛的日子



小玳瑁妹妹取名小惠~ 銘謝惠顧的惠
因為3小貓裡只有他沒中獎(瞎眼)  
小惠是最瘦弱的...幾乎皮包骨

 

 

這是12/9以前的情況

現在,三隻小貓,活潑健康又可愛


什麼是生命的感動

什麼是生命的勇氣 

大小同來教教我們

怎樣勇於面對一切困難!

 

 


小同說:我也會玩逗貓棒噢!

 


跟媽媽也可以追趕跑跳碰!(只是不小心出鏡了)


專心的玩樂,努力的吃飯,我會健康長大,等待一個永遠的家!


全盲的大同也要大聲說:我也很會玩逗貓棒噢!


還會跟妹妹玩到松鼠尾


雖然我二眼都看不到,但是我也像正常小朋友一樣
愛吃,愛玩,努力長大,等待好人家!


我是小惠,我有長肉肉囉!


我很活潑又好動(這個滑壘實在太好笑了)


我還會跟大同哥哥玩捉迷藏噢!

 

 


我在等一個永遠的家


我們也在等一個永遠的家

 

真的讓人好感動他們的生命力

他們跟一般小貓一樣愛玩愛亂動

說他們哪一點輸了其他貓

我想是我們人類想太多

他們只需要一份愛就讓他們滿足~

大同,小同,小惠,都在尋找屬於他們的幸福

如果,你是那個可以許下一生承諾的人

不要被他們看不見而阻擋你的選擇

他們照顧起來一點都不麻煩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配合

他們給您的回應及信任,跟其他貓咪一樣的!

 

願意與他們共度一生,共同走過相互給予幸福的人

請洽MALICASWEN

二位中途可以給您更多建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