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柔第一次爬到後母的腿上

 


我可愛的女兒

 


在阿母身邊很蘇胡耶!

 


撲撲撲....好可愛的胖女兒



玩到想睡覺~~~

 


玩到杜姑

 


睡著了.....
第一次在後母身上睡,還沒有全然放鬆....沒關係,多練幾次就好囉!!



.................................................................................................................................................................

自從93年11月25,我帶你回家,就告訴自己
要照你想要的方式相處
我說過,不期望,也就不失望

因為沒有期待過,所以你不用背負我的盼望眼神
該是怎樣的生活,我總是放任著,只要你開心

而今天,你主動靠著我睡著
因為沒有想像過有這一天
所以心中只有驚喜跟被恩賜的感謝

於是我知道,你是全心全意的信任我
可以把自己最放鬆的時刻依賴在我身上

最最令我想要微笑的是....
你用這樣的依偎,讓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