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四個小朋友去醫院照心臟超音波
一開始想說先把比較不好控制的跳跳照完,
其他三個小朋友,就會很順利。
當然,跳少到後來是很不耐煩的咬了我
不過,好在只是咬,還沒有打洞。

 柔柔,布布,很乖巧的讓醫生完成整個超音波的程序
((只是柔柔是從開始鬼叫到結束))
換到丁丁,當然我跟胖丁爹以為,這也是簡單的任務
因為胖丁脾氣好,又好控制
只是,一切卻出忽我們的意料之外!
胖丁在出籠子時,都還很正常
在剃了毛,要側躺時,他突然整個彈起來
胖丁爹完全沒法抱住他
胖丁用他全身的力量,往他爹的手踹下去
然後像龍蝦一樣,身體一彈,衝出診療室
狂奔到醫院大廳的胖丁,像是無法控制的猛獸,直想往外跑
直接撞到醫院大門的玻璃門(他以為那是可以跑出去的)
先是狠狠的撞上大門,又開始在大廳亂竄
大家手忙腳亂的想抓他,反而讓他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躲藏
最後,胖丁躲在櫃子的後方
後母好不容易在他穩定一點時,將他抱在我懷裡

那時我心裡好慶幸!
慶幸,門是關著的,
慶幸,當時沒人開門進來,
慶幸,我剛從外面走進來時,他還沒失控....

當我們安頓好驚嚇過度的胖丁時....
回頭看到胖丁爹.... 這下子讓後母也驚嚇到了

 


這是回家後拍的,左右手通通都中獎了

 


這條大蜈蚣,讓胖丁爹直嚷:枉費我那麼疼胖丁
而且這個傷口在晚上餵他們吃燒魚時,又被跳跳再重傷一次

 


還有一些淺的傷口

 


這個傷口釘的很深,到晚上時還在冒血

 


手掌也中獎了...而且,這個傷口的皮,就在剛剛開的更大口

 


兇手在回家後完全沒悔意,還坐在小芥姨姨送的睡床上大玩Sandy姨姨送的玩具

這....這....這....
這是兩父子聯手起來嚇後母的好日子嗎?

好了好了....我通通都有被嚇到了....
這下子,該我要去檢查心臟有沒有被嚇出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