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爹因為又被日本人點去台中坐檯了,
於是,包袱款款了,又要去出差了。
只是~~為什麼要帶滿滿的行李呢?


才去三天,不要帶一整袋的衣服吧?



蛤,胖丁,你為什麼在行李袋裡?



阿霸,你又要去出差?



我要跟你去,我去做你的小跟班,安奈日本鬼子~~
後母:你是去拉塞吧,把你爹的衣服弄的都是毛了啦,給我系楚來!



不要,我一定要跟阿霸去,不然我就整晚睡在袋子上~~
後母:青菜啦,反正你爹是不可能帶你出門的!


胖丁真的無時無刻都黏著胖丁爹,
尤其胖丁爹出差回來時,
好幾天不見他爹的胖丁,喵~喵~喵~
不停的拷夭,拷夭,再拷夭!!
不知道是不是在跟他爹"捯"說後母都沒餵他吃燒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