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胖丁~~~


幹嘛??

後母:(((希希穌穌)))


我不要~~~(臭臉)

後母:好啦,表演一下下!!


好啦,一下下而已噢!







...................................................................


我開~~~~



這樣夠不夠開??



每種角度都來開一下!!



阿母,你麻給我朵菊花擋一下



慢慢姨.......我的腳腳有沒有可愛!!



告訴你噢,我還可以靠著冰箱開耶!!



今天,慢慢本來要來後母家看胖丁表演腳開開,
但卻因為太累而飲恨,
於是,後母特意請胖丁腳開開讓後母拍給慢慢看。
慢慢~~~
不知,胖丁今天這樣開,您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