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阿丹的弟弟-樂高,回到家好久了...
一直等到樂高都快長大成喵才從隔離房釋出........跟阿丹葛葛玩在一起!

當然,樂高的頭香可是一群姨姨流著口水等著搶!
不過,就在眾人爭的你死我活之際.....後母跟胖丁爹就這麼悄悄的溜到阿丹家囉!!
阿丹紅遍整個喵界,頭香是後母搶得,樂高的頭香,捨我其誰呀!!
哇哈哈.....你們大家羨慕吧!!忌妒吧!!流口水吧!!
就在後母雙手插腰,仰天長笑之際.....發現。。。。。。。。。
我帶了相機,沒帶電池...................拎老師咧!!見到什麼鬼呀!!
所以,以下,大家所看到的相片,都是由阿丹的姨姨,樂高的阿母-小芥所拍的....
哼,有照片,有證證,那些眼紅的人,不要再鬼叫啦!!

雖然今天是來搶樂高的頭香,但是一定要先跟我的寶貝丹丹來個溫馨時刻....
因為,再怎樣,丹丹都是後母心中最棒的喵朋友,
也許他很害羞,也許他沒有表現的很熱情,但後母就愛丹丹那種永遠純真的個性。

當後母一踏進阿丹的房間,阿丹就起身來迎接我

看到沒....阿丹迎接後母及胖丁爹呢!!



丹丹的手手讓後母摸摸!!


然後...............................................


阿丹就倒下來,猛力的蹭著後母.........



親愛的丹丹呀!喜歡後母姨的抓丹手嗎~~

當後母把臉靠近丹丹時.......丹丹做了一件讓後母心花怒放的事~~~~~~~~


丹丹親了後母耶!!
我的寶貝丹呀!!這真是最棒的禮物呀!!
在你那麼害羞,那麼內向的個性,竟然可以給我這麼熱情的回應.....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在後母跟阿丹溫存一會後,後母就要去搶................樂高的頭香囉!!


對,沒錯,頭香就是這樣插在頭上,才叫頭香呀!!



樂高也給後母一個親親!!



接著,後母跟阿丹及樂高開始玩....拍牆壁的遊戲!
其實只有我自己在玩啦,他們兩兄弟只看著我像北七一樣的想引起他們的注意!

丹丹真是個好哥哥,對樂高百般忍讓,就算樂高再怎樣皮蛋,丹丹也只是很用力的哈~~
但卻不會真的狠狠的教訓他弟弟。
其實,丹丹對樂高的出現,好像有那麼一點無奈,因為當後母坐在地上跟丹丹聊天時,
樂高一走過來,丹丹馬上皺起眉頭....真的,超明顯的表情變化....
我想,他心裡應是OS:那個皮蛋又要來魯我了
因為看到丹丹很疲累的樣子,再加上小芥說丹丹現在是午睡時刻,
我們就讓丹丹回房間好好睡個午覺,獨留勁力高陪客。




這個膠帶逗貓棒,是小芥送給兒子的。
樂高也最喜歡這個玩具,玩起來真的超神勇呀!!
而且,樂高還會叼著這個逗貓棒滿屋走,真是愛到最高點呀!


樂高是個很好客的小孩~~~
後母在陽台抽煙時,他還特地走到窗前看著我......


隔著落地窗也要玩give me five~~



當後母坐回沙發,樂高也跟過來....當然要抱起來秀一秀囉!!


接下來.....我們要表演,樂高變布袋囝仔.....


上場前,先來整裝一下!!
(其實衣服是小芥穿的,樂高整個像蟲上身,不停的扭,不停的動,搞了好久才穿上去,我跟胖丁爹只是在幫樂高把快要脫掉的袖子再塞回去)


樂高的志向應是去霹靂戲團應徵演蝙蝠俠~~



哎喲,怎麼那麼口椎呀!!再香一個!!



大家好,我是蝙蝠高,看得出來我對這個角色很不滿意嗎?
其實我比較想當超人高,因為只要綁個披風就可以了!
不過,聽說超人要內褲外穿,這樣就會露出我D卡ㄆ的油肚,還是算了!

胖丁爹很少跟小貓接觸,所以他也跟樂高玩的很開心!

樂小高,我們來玩個很好玩的遊戲噢!!



就是胖丁最喜歡的夾心貓餅干!



樂高沒玩過那麼刺激的遊戲,整個就是想落跑!!



當然,這時得要後母才能將樂高從胖丁爹的魔掌中搶救出來!!


樂高勁力小子,真的體力超好,跟我們玩了二個多小時.....完全不見疲態
只要我們動作一下,就可以把他吸引過來了!
樂高很能夠自已high,就是小朋友的活潑好動,
跟他玩真的一點都不無聊,但是....很快就會被他打敗,因為我們累了,他精力還很好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拜拜~~~
後母跟胖丁爹就要告別阿丹及樂高,
這小子竟然給我.....................................................


想要整個鑽進我的衣領
臭小子.....毛都還沒長齊呢!!真是

就在被樂高吃豆腐中,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有了丹丹跟樂高的親親,後母可是心滿意足的離開阿丹的家!!
期待下個月再去跟丹丹及樂高玩親親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