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黑色星期五,但是,對後母的家而言,今天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家跳少滿四歲的生日~~

        



跳跳~~~阿母愛里喲!!


跳跳,在出生沒多久,眼睛都沒開時,就被母貓遺漏在人行道。
被路過的咪嚕媽撿到,保住一條小命。
又在奇媽的引廌下,到了第一任奶媽-Amber家,由Amber奶大的。

剛被撿到的跳少,眼睛都還沒開呢!
撿到後才開眼,於是往前推算,跳跳的生日就在6月13日(八九不離十)



好小,好小的跳跳,跟嬰兒的襪子一樣小巧!



在Amber奶媽的愛心下,睡的好安穩!



睜開雙眼看世界~~~



也踏出貓生的第一步!!
(((實在太像黃金鼠了)))


在跳少二個月時,由奇媽接手跳跳送養工作。

正在等待永遠的家~~~


資深中途-奇媽,使出小貓無敵可愛招數..................................................................


撒嬌好可愛~~



睡覺好可愛~~



手手好可愛~~



翻肚好可愛~~



連放空都好可愛呀!!
(((不過耳朵大的有點像兔子)))



可愛瞇矇的眼神,把後母騙的團團轉。
 
就在這麼多的可愛招式下,93/9/27後母認養了生平第一隻貓兒子回家..............

跟我回到家的跳跳,沒有什麼適應的問題,
從小就是那麼粗神經,人人好的個性,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愛人,
是後母的家最好客的一員~~
(((那些因為耍白目被跳抓的人,自己好好檢討一下,怎麼可以惹得我家跳少生氣呢!)))



天真的睡臉!!



從小就手長腳長~~



跳跳從小就喜歡趴在人身上,到目前都還是。
通常後母或胖丁爹在看電視,他想撒嬌時,就會這樣趴在我們身上,
呼嚕呼嚕的跟我們討摸摸。
這張是他趴在我同學身上踩踩。


在跳跳滿五個月的那天,挨了貓生最重要的一刀。
結紮~~
或許是太早紮了,所以跳跳一直都胖不起來!
(((跳跳吃不胖,是後母的痛,隨便找個理由來唐塞!)))


手術回來當天晚上,都一直睡在屋""
平時,他都睡,屋""



跳跳跟已經去當天使的Tino,有著很詭異的感情。
有的時候可以這樣親親,有的時候卻又追著滿屋子跑,
真搞不懂他們的感情到是好還不好??

跳跳其實不是很乖巧的小孩。
他很任性,想要的一定想盡辦法(好在目前他想的不多
有陣子,他常常拉肚子,然後搞得我每天要清理他留下的.....屎跡.....
所以,有時我必需把他關在陽台,好清理家裡的髒亂,
但跳跳怎麼樣就是不肯待在陽台,使盡力氣的想要進房~~

於是就發生...................................................................................................



破窗而入~~



就快要成功了



就這樣,跳跳把紗窗..........撐出一個洞,順利的進到房裡來。
跳少任性妄為的事蹟,讓後母學會自己換紗窗,
我今天能有此技能,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跳跳的加持!

跳跳這一生中,只愛過二個女人。
一個,當然是後母啦!!
另一個,就是............................小胖柔。

柔柔在剛到後母家時,膽小又瘦弱(對,體型跟現在差很多)
跳跳都會幫柔柔洗臉,守著柔柔,當她的護花使者。
而且愛到還要給我宣示

跳跳當然也會幫後母做國民外交,到朋友家做客。
第一次出門去的地方就是...............著名的觀光地區-十八樓

第一次外出作客,就這麼大方的走來走去...................
不過,憶起當時年紀小,現在要帶他去別人家作客,我的臉可能又要被打二個洞了。
(((對,沒錯,某次在奇媽家,我的臉就留下跳少的齒印)))

跳跳陪著後母走過四個年頭,今天開始,就要邁入第五年。
對後母而言,跳跳不僅是第一個貓小孩而已,
跳跳的任性,自我,壞脾氣,都跟後母很像。
而且跳跳是跟後母最親近的小孩,會自己把臉貼著後母睡覺的寶貝。




帥氣的兒子呀!!
要多吃點飯飯,健健康康,陪媽咪很久很久噢!!


來,親一個喲!!
生日快樂嘿!!晚上給你獨享一罐懷石噢!!
(((想要吃掉一條燒魚.....跟你爹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