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悶又熱,想必大家睡覺時,不是開著冷氣,也是開著電風扇.
整天穿著毛衣的四喵,當然也感受到了熱股熱浪;
不過.......


這一坨是啥??麻薯??饅頭??還是黑尾巴的白豬??



鏡頭拉遠一點,有耳朵耶!!!
原來是小胖柔.
胖丁爹:小胖柔,你不熱唷?睡在隧道裡....



柔:啥??阿爹你在叫誰??誰是小胖柔??
胖丁爹:就是妳啊!!自從結紮之後,你就一直胖起來,你娘不是整天都叫你"小胖柔"




柔:哪有,人家我那天去"中三"給"貓博土"看,他才胖咧!!!
而且,那天在中三量體重,我這個月有瘦..........0.05kg耶!!!
胖丁爹:............那0.05kg應該是你在我車上撒了泡尿而變少的吧



柔: 阿爹,懶的理你了.反正我就是最愛睡在隧道裡;你不懂啦,反正你也是胖子,鑽不進這個隧道,
你不了解隧道的好啦!!!
胖丁爹:你供啥!!(被後母拉住中)



P.S.: 小胖柔去的可是"中三"喔, 而且是"貓博ㄊㄨˇ",請大家不要看錯字喔!!!

以上胖丁爹代筆



﹣﹣﹣﹣﹣﹣﹣﹣﹣﹣﹣﹣﹣﹣﹣﹣﹣﹣﹣﹣﹣﹣﹣﹣﹣﹣﹣﹣﹣﹣﹣﹣﹣﹣﹣﹣﹣﹣﹣我是分隔線﹣﹣﹣﹣﹣﹣﹣﹣﹣﹣﹣﹣﹣﹣﹣﹣﹣﹣﹣﹣﹣﹣﹣﹣﹣﹣﹣﹣﹣﹣﹣﹣﹣﹣﹣﹣﹣﹣﹣

小胖柔真的超愛Sandy送的隧道

自己就可以玩得沙沙響,獨自在裡面翻肚,追尾巴
最猛的是可以把隧道從走道玩飛到客廳

隧道除了是玩具,還是她最安全的防空洞
被追躲在裡面,不吃藥躲在裡面,客人來害怕也躲在裡面
在裡面睡覺也睡的很安穩。

小胖愛到有時吃太快也要往裡面吐~~~
啊你是不會選其他地方噢!!

小胖柔是一個不愛逗貓棒的怪小孩,終於,有她愛玩的玩具了~~~
感謝Sandy,不然這個小胖子應該擁有比現在更難以收拾的肥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