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很長,所以隨時隨地都看得到四個臭小孩睡成一片的樣子!!




胖丁是睡到臉擠成一團,眼睛還擠出一個大縫,但~~照睡不誤!




阿布是完全不怕落枕的睡法,跟他哥哥一樣,硬是把眼睛擠成這附德性!




而跳跳??
為什麼你可以睡到一個屁股都快掉下來呀??




原來裡面還有小胖柔。
跳跳,你不覺得這樣很擠嗎???




厚,阿母,你真的很吵耶!!




我當然是要好好保護我的小胖情人呀!
幫她取暖,替她抵擋寒風呀!!這樣才叫幸福呀!!


後母:喂,我也很需要你幫我取暖,幫我抵擋寒風呀!!




懶得理你了,你去找爹幫你取暖啦,我要跟我的小胖情人繼續塊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