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我知道不要大聲嚷嚷系列拖到大家都想丟瓶罐了~"~
這不就來了嗎?
照片真的很多耶~~
後母也真的很忙耶~~
請大家用感恩的心,來看這一篇!!

眾人:感恩個屁呀,拖那久還敢這樣鬼叫!!

過了那麼久,相信大家也都忘了那天的精彩end啦!!
那就讓大家來回味一下,當天最後的頒獎典禮囉!!


那麼多人排隊,那麼多相機在守候,想必........ 大家多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家呀!!



最佳氣質獎~~眾家氣質貓友搶在第一趴合照....因為人太多,沒人可以整~~



整什麼??就是這兩頂啦!!
第一趴人那麼多,叫我去哪弄那麼多爆爆頭讓大家過過癮咧!



所以,單獨出現的朋友,就有榮幸帶著爆爆頭來合照啦!!
最佳好友獎,鳳姊!謝謝你的付出跟支持!



最佳得意獎,左邊是胖丁爹上份工作的老闆(左1)~
能夠帶著爆爆頭還比YA的人,你算第一人啦!!



最佳滿足獎,舅舅,我想你頭頂很久沒有那麼豐盛了吧!!



最佳報應獎,阿寄(左1),什麼叫山水有相逢,現在知道了吧.....
敢陷害我....絕對不讓你好過!!



最佳同窗獎,後母的同學請的不多,小堵(右2)是同學代表噢!



最佳司儀獎,浩二先生(左1)說了精典的"那就,開動吧",這個獎,非你莫屬!



最佳默契獎,後母只要跟我的Top攝影師-阿弼一起合照,什麼鬼姿勢都比的出來!



最佳溫馨獎,乾爹及乾媽及其女兒,外孫女。
整天辛勞的乾爹跟乾媽一直給後母無微不至的細小照顧。


相信小乖是非常開心的能帶上這爆爆頭~~~
因為....................................................................



沒有人比她更適合了吧!!



真的適合到一個天衣無縫呀!!



適合到我忍不住多請有相機的朋友多拍幾張她的獨照!!



沒想到,raw也挺適合的嘛~~



最佳無奈獎,由914跟踏老酥奪得。
泥砍砍,914無奈到放空,踏老酥還打電話回去跟校長報怨咧!!



雖然心中有百般不願意,但看在這是後母的場子,說什麼也要擠出一絲笑容呀!!



最佳情侶獎,伴郎跟他女友很有默契喲!


頒獎典禮還沒完噢!!
請大家用菜在等的心情等待第二段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