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話說,某個下班後,後母跟Penny蹺班貓這群喵成一團亂吃團員,
又約在蹺班貓家裡,亂吃.....那天的菜色,依舊亂七八糟。
蹺班貓推廌他家附近一家很好吃的脆皮雞排~~~
後母超愛炸物,當然要來一塊試試呀!!
於是.....三個女人前往雞排攤....排隊.....
沒錯,生意好到要排隊~~~

以上,都是廢話,重點.....在雞排攤~~~


一到了雞排攤,後母很努力的看看扛棒的菜單.......
只是,看了很久,完全不明白他在賣什麼.........



為什麼雞排....有新口味叫梅+脆,子胡皮,粉椒雞,粉排???
什麼碗糕呀??這樣是四種口味嗎??


於是,後母非常的不恥下問的請教了Penny∼∼
(因為蹺班貓去便利商店領錢,我只能問Penny)
Penny用很吐血的口吻的跟後母說:看直的啦!!


正解是:脆皮雞排+胡椒粉+梅子粉
厚,你在看什麼啦!!

Penny用了半條巷子都聽得到的音量糾正後母....
然後自己就慢慢的飄離後母的身邊~~~~

原來如此呀!!!
等我終於明白時....看到排隊的顧客,不是低頭掩笑,就是抬頭看月亮~~~
我也只能跟著Penny的路線飄到一旁去了!

雖然,這是一件愚蠢極至的事.....
但我當下真的很認真的在研究老闆想表達的~~~
蹺班貓說她相信我很認真,因為我的臉快貼上人家的扛棒了)
只是。沒想到,我的外文不好,連中文都快不及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