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的將來實現。

通常,在這種時候,都好希望自己人緣很差......
這個幸福點點名開始點兵時,後母也著實的人緣差了很久.....(慶幸)
不過,最後還是被點到了~"~
可見大家都沒人可以點了呀!!(等我寫完,我只能從無名首頁去點陌生甲乙丙丁了)

好吧,雖然家裡電腦壞了,但還是冒著被開除的危險在公司寫作業吧!!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後母:太多了,多到光看別人的blog,都沒時間更新自己的......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柔柔:阿母說我太胖
跳跳:阿母說我太瘦
胖丁:阿母說我變瘦
阿布:阿母從來不說我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跳跳:勇敢的用貓拳表白
後母:反應慢半拍,沒有遇過這些事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真難回答的一題)
個性很簡單,但有時很欠揍
心地很善良,但有時很雞婆
做人夠義氣,但有時傻呼呼

Malica:三個優點後面跟那句是什麼意思??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後母:身邊每個人事物都珍惜
胖丁爹:二年前的磅稱數字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均衡的愛,愛人與被愛都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後母:自己的房子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後母:房子是貓與人的天堂
四喵:學會開罐頭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後母:獨立不依賴
胖丁爹:交出提款卡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後母:擁有四喵;娶到胖丁爹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後母:把織了二年的毛衣織完(真漫長的人生目標)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12.覺得自己最需要修正的是?
後母:壞脾氣,急性子
跳跳:跟阿母一樣........
柔柔:太愛吃
胖丁:太愛拷夭
布布:害羞又自閉
胖丁爹:太愛吃零食(後母覺得要修正的)


13.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跳跳:很多,件件都換到阿母的咆哮!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後母:蘭嶼,因為海天一色,美不勝收,還有不會離開四喵太久。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後母:臺灣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後母:拿相機的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臺灣:世界各地的美食這裡都有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後母:獨處
跳跳:狂撥砂
柔柔:喀乾乾
胖丁:狂追阿布
阿布:欺負胖柔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後母:滿意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出門前胖丁爹的擁抱。
回家一進門輪流抱四喵。


回答完啦!!
我會幸福吧!!

那該我來點囉!!
被點的.....不要怨我~~~~


鳳姊~~希望你很幸福!!
蹺班貓~~甘苦與共吧!!
PENNY~~寫完就更幸福了!!
辣媽~~要怪怪怡君,是她讓我們認識的!!
elf~~沒養貓,還是可以幸福的,交作業!!
JOJO麻~~寫完球球就會好囉!!
馬塞貓老大~~相信你的文筆可以寫出很幸福的感覺!
小綠~~很久沒新文了!!參一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