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幾娜,在很多美食網上擁有高評價的推廌。
而且,位置就在胖丁爹姊姊家附近,於是乎,我們就趁著去玩wii時順道去品嚐一下!



大門—門把挺有趣的!
這是一間小店,經過時還蠻容易忽略他的存在!



室內空間不大,所以巧妙的應用紗幔來區隔位子。





店家蠻會用布幔及柔弱的燈光來營造氣氛。



空間真的不大,但還蠻溫馨的!!



蠟燭,應該是店家自製的,雖然沒有很漂亮,但我喜歡這種環保的作法!



不是開水噢,也不是其他餐廳常用的檸檬水~~



他們家的水是....水蜜桃口味的~~好在味道沒有很重...因為我不是很愛水蜜桃



義式紫高麗馬鈴薯湯~
由紫高麗及馬鈴薯磨成泥煮的湯,沒有加多餘的調味料,清清淡淡的,
而且湯是現煮,所以沒有久放的薄膜,熱騰騰的。
上面佐一點炒洋蔥,味道很香。



餐前麵包~
不是一般市售的小餐包,而是手工做的,裡面有了加迷迭香,
讓麵包吃起來有濃濃的香氣。



生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上面淋的醬是鮪魚肉打成的醬汁,
唯一缺點是,舖在上面的鮪魚是罐頭肉,吃起來很甜很膩。



起司芥茉雞腿~
雞腿很嫩,不會太老,肉質也很札實,不過起司就有點過鹹了。
只是,沒有吃到芥茉的味道。這道主菜算普通,跟外面的比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配菜是蛋及馬鈴薯還有某種香草打的薯泥,吃起來口感很綿密,而且散發著草香。



烤羊排~
羊排肉烤的非常的嫩,屬六分熟,咬下去有迷迭香的味道散出,而且肉處理得沒什麼羊羶味,
唯一可惜是在骨的地方,沒有處理好,很不好切,真想整隻拿起來啃........

媽媽幾娜的主菜有個很其特的配菜,就是大黃豆。
很硬,很怪的配菜,實在不懂為什麼會用大黃豆?



甜點,起司蛋糕~
甜點一送上來,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很有創意,也很童心,
不過,這個起司蛋糕太硬了,感覺是冰很久了.....



甜點,奶酪~
呵,這個圖型更可愛,感覺好像在廚房的是位慈祥的媽媽幫小朋友做的甜點。
奶酪很好吃,軟軟嫩嫩的,濃郁的奶香~~



飲料,冰咖啡~
不是我愛挑,這杯咖啡,整個很失敗,
服務人員還跟我說,他們餐點附的咖啡味道就很棒了..................
喝下去,我很無言~~~~
很苦,沒有咖啡香,感覺像苦茶!!


媽媽幾娜..............後母打.......................七十分~~
因為並沒有美食網說的那麼的優,
但有些小地方做的卻還算不錯,
只是,吃過後,我的回鍋率很低..............................

他們標榜現做,所以找個不是很餓的時候去吃吃還可以,
不然光等個湯上來就會餓到趴下了!!

以上,後母及胖丁爹不負責任美食報導,
反正大家都說我介紹吃的一向很失敗,
所以,看看就好,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