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場歡笑過後,後母跟胖丁爹準備要敬酒了!!
有人在事後問:為什麼不帶爆炸頭敬酒??
因為那頭很重好嗎??
切,帶著爆炸頭敬酒,還沒喝就暈了!!



終於恢復沒那麼好笑的樣子了!!
後母的阿母在事後說:那個爆炸頭真是爆笑呀!!!
切,阿母,你也太開化的完全不在乎我的形象了!!



酒???其實是................麥茶!!
當服務生端給我時,我還偷偷問了一下......
那小姐也很可愛,小小聲的跟我說是麥茶~~~
還給我一個會心的微笑咧!!



從主桌開始,麥茶嘛....喝再多也不會醉!!



辛苦一天的玉蕙姊姊(右2),還有幫我們跟福朋喬好價錢的舅舅(右1)



乾爹的女兒:厚,我看到我老爸牽你走進來,差點掉淚!!
後母:歹勢啦!!乾爹借我用一天!



胖丁爹的小老闆,因為也剛新婚,不克前來,特地用視訊電話來道賀!!



謝謝這桌仁慈的貓友的祝賀!!
為什麼說仁慈??
因為........................................



只叫我們喝交杯麥茶就過關了!!
你們真是佛心來的呀!!



輕鬆過關的.........半桌.....
另半桌~~~~



一直在起鬨的另半桌.......
Malica,我是欠你會錢嗎???
沒有玩到我們,你就是不甘心~~~



好在後母假藉要換第三套衣服趕快落跑!!
徒留Malica含恨的表情呀!!!

好啦,好啦....
被整的那段快要整理出來了!!
再等等,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