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今晚的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

Showtime
.
.
.
.
.
.
.
.
.
.
.
.
.
.
.
.
.
.
.
.

.


巨星要登場囉!!!



第二套禮服,後母及胖丁爹決定給眾貴賓一個司背秀~~~
頂著爆炸頭,跳著滑稽舞步進場!!



我相信,門一開,我們的pose已經娛樂到所有貴賓了~~~



先是志村大爆笑的標準滑行舞步~~



別忘了要帶動現場朋友的情緒,大家一起來~~~



沒想到.........................................................................
後母及胖丁爹在家排練許久的舞步,最後敗在禮服太長,
後母頻頻要踩到裙擺飛撲出去.................................
最後只能放棄後面舞步,直奔舞台。



快衝呀!!一整個2266的表演,就讓他快點結束吧!!
只是沒想到,當我們一上台時,914,9n,小乖,malica,那桌,一直給我喊安可....
你們幾個.....以為我沒注意只有你們那桌在鼓噪嗎?
安可咧.....如果我要再跳一次,一定也要把你們幾個給拖上台來一起陪跳!


好吧,為了大家的福利,特地情商玉山,提供影片一小段!!(我相信不用情商,她也會樂意的~~~)



後母跟胖丁爹首先感謝現場的親朋好友,雙方家長,及後母的乾爹、乾媽,



接下來,我們要感謝一位,在整個婚禮籌畫陪我們一起參與,幫忙最多的朋友............




後母的麻吉~~小鳳小姐!!
鳳姊為我們的婚禮投注不少時間及精神,
在繁忙的公務中,要抽出時間幫後母設計喜帖,桌卡及菜單,
那一系列紫色的設計,讓後母得到許多讚賞,多虧鳳姊的相助。
下班後,還得跟著我們去挑禮服,照片,犧牲休息的時間....辛苦了鳳姊!!

鳳姊一臉嚇傻,因為她沒有想到我們耍這招,直接點名她上台!
(這整段是我們都沒有跟任何人提起的....雖然她參與大部份籌劃,但這個環節我們是克意隱瞞她的)


後母把新娘捧花送給鳳姊!
希望她能得到捧花神奇力量的加持,也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是我們第一次擁抱......
朋友那麼多年,
我們看著彼此走過人生崎嶇的路,
陪著共享快樂的心情。

可以因為天氣很好,翹班去陽明山晒太陽,
也可以風雨無阻的在竹子湖吹風採海芋。
我的傷心,她用擔心的眼神陪著我撐過去,
她的憂傷,我提酒陪她在河堤邊隨風散去。

我們只是凡人,追求僅僅平穩的往前走,
感謝上蒼讓我們有幸能成為朋友。
這份不黏膩,清爽,芬芳的友誼,
就讓我們帶著微笑,如同過往,悄然的繼續吧!



不過當她看到胖丁爹及後母要送她的第二個禮物.......就開始有ㄔㄨㄚˋ的表情了!!



鳳姊看到第三頂爆炸頭,出現了三條線~~~



由後母親自幫你加冕蛤!!



如果現在才後悔認識後母也來不及啦!!!



在整完...呃,不是啦!
在感謝完鳳姊後,後母跟胖丁爹回到位子,整理儀容,準備要敬酒囉!!!




----------------------------------------------



慕後花絮:


胖丁爹努力的喬好他的大爆炸頭。
裡面可是填充海棉,整頂的重量可是會讓人不由自主搖頭晃腦的.....



在我們還在整理這二顆難搞的頭,就有人沒事出來亂逛,還要求合照.....
喂,這是保密到家的驚喜耶....你是出來拉塞噢!!



在門口司電拜....
二個人都很緊張....
畢竟這次可是不顧形象的豁出去!
胖丁爹,你的表情也太嚴肅了吧!!!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這個點子不是我想的...
是胖丁爹想的....
所以,是我配合他,不是他配合我..............
後母可是心裡交戰很久才在最後一週答應這件蠢事.....
因為胖丁爹在比手畫腳這個想法時,情緒是亢奮到不行,
好像他會因此而驕傲一輩子,
我可是為了不想讓他失望才決定撂下企滴!

而且在家排練時,我自己都快被他笑死了.....
幾度都笑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可見這真是一件愚蠢到極點的表演呀!!

我的形象..................................................
在一次婚禮後就破碎到無法挽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