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休息後,後母開始為了晚宴重新上妝......
今天的水泥還真是塗了又卸,卸了又塗的....



又是包租婆的造型。
新秘SaSa為了讓妝很服貼,所以習慣在進場前把妝都卸掉再重上遍,
這樣才不會一個妝撐一天,到了晚上只是一直補粉,把妝弄的很厚重。



特寫一張指甲給安安媽看。
安安媽,我有實現承諾噢!!謝謝你的光臨!!



整個想睡到不行,連化妝眼睛都睜不開。
在化妝的過程中,我吃了二塊塩酥雞~~~才二塊,就被說很會吃....
我哪有很會吃呀,沒睡會特別想吃東西補充體力咩!!
而且,原來新娘真的沒時間在晚宴吃東西,
不停的化妝跟換衣服,厚~~~好在我有試吃過了,不然看到大家吃那麼開心,
我什麼都吃不到,一定翻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電話要接,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接電話要拿著梳子~"~
不過,此時粉刷工程也快完工了!!



由乾爹挽著我在電梯口等著排序進場!
有人說我乾爹像教書的老師,其實他以前是縱橫商場的大老闆,
現在在教導眾生人生道理的心靈老師,所以一看就是有氣質及涵養的智者。



特地秀一下白紗的裙擺,因為進場後什麼都看不到~~~
我喜歡這件白紗的背部是綁粽子的設計,水鑽繡的也很漂亮,
整個攤開就是氣勢磅礡呀!!只可惜進場走道太小,沒機會秀出來。
很長很大的裙擺,所以一整天我走到哪都在捧著它,
所以....很勞動,只吃二塊塩酥雞真的不夠啦!!!



飯店的小天使引路,這比小花童好多了,因為小朋友有點難控制。
聽說本來有上菜秀,但因為有某飯店秀著秀著,火花了,所以業者都很小心的不再使用煙火。
而且,我覺得上菜秀真的有點怪異,
我還看過有業者上菜秀的最後是由主廚端著主桌的菜也走紅地毯到台前....
而且我去那家餐廳吃過二攤喜酒,都是帥哥主廚,撒隴某,到底誰才是主角???



伴娘伴郎進場。
伴郎很煙斗噢,手還插口袋,反觀伴娘一直小心翼翼的走,深怕來飛撲式的跌倒~~~
不過,畫面看起來還真是男的帥,女的美~~~



男主角:胖丁爹進場!!
胖丁爹還真的笑容可掬呀!!其實他心裡在想,到底要不要用科學小飛俠的姿勢進場~"~



該後母跟乾爹進場了。
胖丁爹站在前方等著,我不知他的心情如何,可是我一進場是腦袋一片空白。



後母表面笑的很自然,其實整個在放空~~~



乾爹把後母交付給胖丁爹。
看胖丁爹的表情就是一副很慎重的樣子。



然後我很莫明奇妙的上台了。
奇怪,不是說不上去嗎???



原來是要舉杯敬各位佳賓。
胖丁爹事後說,後母這個敬酒姿勢好像江湖兄弟,他比較有誠意的樣子。
切,我拿著捧花耶,當然只能是這種海派的舉杯呀!!



好吧,我承認我連喝酒都有江湖味!!



下台前,我們的司儀說了一句:那就,開動吧!!!搞笑全場。
厚~~以為是軍中吃大鍋飯噢!!



等待許久的賓客,終於等到第一道菜上來了!!
歹勢啦,各位,讓大家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那就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吧!!
我也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