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母的婚假放完了!!回到工作崗位了,所以接下來,   PO的速度會很緩慢...................很緩慢!!!

----------------
------------------------------
離開胖丁爹家後,一行人馬上拉車到飯店,為了晚宴做準備!


一到飯店,卸完妝的後母,馬上呈現昏沈狀態!!




但要強打起精神,在胖丁爹的賣身契上畫押,宣示主權!



證人:Malica也認真的在簽名


接下來,新娘房裡就開始有後母的親朋好友來探房。
很感謝大家來參加後母的婚禮,還到樓上來看看快掛點的我!!
當天,後母很疲累,後來又開始化妝,完全沒法與來探房的朋友好好聊聊....
真是萬分抱歉~~
但心裡的感動卻是無可言喻,謝謝各位長輩,好友的祝福。


率先登場的是愛吃團團員。左起:914,踏老蘇,小乖,9N(還有沒入鏡的Raw)
這團好朋友在不到五點就到飯店了,小乖在沒進房前,還打來說他們一群人都沒法來,
因為車拋錨了.......
當下,我覺得好失望噢!!可是...這種”天災”實在很難控制呀!!
結果,停了二秒,小乖馬上說,他們在門口了~"~
好樣的,吳小壞.....這筆帳,我記得了,日後再雙倍奉還蛤!!

接下來,來訪的朋友順序,老實說,我記不起來.....
因為我開始化妝了,只有用後腦勺跟各位打招呼,
排名順序,請大家不要計較呀!!



背著巨大相機的夫人,謝謝你拋家棄子的來參加我的婚禮,
還放著菜尾都被別人包走的危險,努力的拍~拍~拍~,幫後母拍出一系列的好照片~~~
多謝啦!!!



小芥,Malica,Mimi
小芥跟Malica辛苦了,由衷的感謝!!
Mimi也謝謝你專程趕來,幫著後母注意小細節,還陪後母到深夜!!感恩~~



伴郎阿政~~~你的手擺在哪裡~~~~~~~
雖然我老愛說你沒建樹,但其實你表現的很好,尤其在宴會後在十二樓搞笑給我們看~~滿分!!



玉山,玉燕姊妹花!!
那天沒有能跟你們有太多互動,希望伴娘M小姐有把你們按奈的好好的!!謝謝你們來!!



小婷及小堵(專科同學)。
很開心你們能夠接受要請,有時間我們再約出來好好聚一聚!!


安娜!很有耐心的等後母畫好妝,在進場前留下合影!!
認識的一開端雖然有點小凸搥,但後母知道你是個天真的小朋友,要一直保持這樣的童心噢!!



柚子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你的雅量讓我們在相處起來顯得有趣及自在。
雖然你胡過我大四喜,但我還是很不記前嫌的請你來,不要再贏我的錢了啦!!



上排左起:COACH媽,育燕,安安媽,KELLY,玉山,小咪麻咪,奇媽
下排左起:小乖,9N,踏老蘇,914,夫人
(以上有幾位是沒在新娘房與後母拍到照片的可愛貓友)
眾貓友們,後母雖然平時嘴毒心壞,但你們還是誠心的來祝福我
真的讓我跟胖丁爹很感動!!
謝謝你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親愛的阿母:辛苦你三十多年,婚禮當天還讓你忙進忙出,做女兒的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我知道這次婚禮,你為了讓我好做人,退讓很多,謝謝你的成全。
我們夫妻會好好相處,不會讓你再為我操心不已!



敬愛的乾爹,乾媽。
那天真的辛苦你們了,放著宮務來陪我一整天,累壞你們了!
你們總是諄諄教誨我,擔心我,包容我,希望有天我也能有你們這般不凡的氣質....
我知道有點難啦!!但我在您們的帶領下,會與過往有極大的進步的!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PO一下。
真難得Malica沒有憋嘴或手比YA的姿勢拍照,感謝夫人拍出Malica也有女人味的樣子!!

怎麼這篇感覺像感恩晚會~~~~


----------------------------------------------
在後母掏心掏肺的感謝大家後,我們來看看會場的情況吧!!


我跟胖丁爹真的姓張及楊,成就了這場”張楊”府喜事~~~
噓,不要大聲嚷嚷噢!!



會場佈置就續!



相本及謝卡桌。
福朋飯店的現場佈置很溫馨,重點是....不用再燒錢請人來設計。



小朋友,後母的布布很可愛吧!!



餐廳的擺設及燈光,非常的柔和及浪漫!



客桌。
花材很新鮮,可以照著新人的要求放置想要的花朵。



來瞧瞧可愛的桌卡。
感謝鳳姊手繪及設計,辛苦你了!



菜單。
也是由後母的好朋友,鳳姊設計的喲,喜帖跟桌卡及菜單是同一系列.....



賓客進場的差不多囉!!
後母及胖丁爹即將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