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朗誦頌完愛妻36條守則後...
胖丁爹冒冷汗的牽後母走出房門了!!
其實,36條最終的意義就是:不管如何,老婆永遠是對的.....
真是令人開心的切結書呀!!


跟祖先上香,說我就要變成別人的媳婦了!!
後母:親愛的爸爸,以後我有人照顧,疼惜,請你放心,
 也記得要好好的保佑媽媽......



由媽媽親手幫我把頭紗蓋上。



後母的阿母:一定要幸福噢!!
厚,我阿母在幫我蓋頭紗時,我就整個想流淚。
她跟我說一定要幸福時,我的表情凝重,眼淚在打轉了!!



忍不住給阿母一個大擁抱!!外加眼淚直流。

想到我阿母這麼多年獨自撐起這個家,背負阿爸過世後的責任,
安撫我們在失去父親後的情緒,
還要忍受我怪怪的想法。
偶爾我還會情緒不佳的與她冷戰,
但她總是不忘替我煮好吃的飯,
為不愛吃水果的我削好皮送到我面前,
擔心我脫線的記性,衝動的個性,冷漠的態度,火爆的情緒..................
而我將要嫁到別人家,我好捨不得離開她!!!



又想到這麼多年的相守,我將在幾天後在夫家吃年夜飯,
她要一個人面對滿桌的飯菜....孤單~~~
我都把妝給哭花了~~~



胖丁爹的表情,感覺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看我跟阿母哭成一團,他大概覺得自己拆散我們吧!!

PS:雖然婚後離我阿母很近,但我還是會難過呀!!


擦乾眼淚後,還是要離開家裡。

懷孕的新娘頭頂是撐黑傘,未懷孕的用米篩,
各位,後母是用米篩噢,可不是奉子成婚噢!

好加在這時雨已經停了,真是母娘慈悲呀!!



後母的白紗裙擺很長很重,真的舉步維艱,連上個車都要好多人幫忙....
但,不是應該由伴娘幫我嗎?
喂~~M伴娘,你在逛風景區噢!!



好不容易把白紗都塞進車裡,厚,好擠呀!!裙子太澎了T_T



出發去新郎家囉!!



這車的阿政伴郎小芥M伴娘,在小小長的路途中玩起來了!!



禮車到,鳴炮!!



新人準備下車。沒有人拿桔子來?因為當我們走到中庭時,胖丁爹的姊姊才跟我們在中庭相遇......
一切都是沒喬好的烏龍呀!!



我覺得我的姿勢很容易”仆街”



終於進家門了!



笑的很開心,我相信我會很幸福!



笑的很開心,胖丁爹你也應有同感吧!
(敢說沒有,帕西里!!)



跟我盡責的伴娘合影。
謝謝你,M小姐,很多感激我們說不出口,永遠化成吐槽來吐槽去。
但我們明白友情是怎麼回事,這就夠了!!



終於掀頭紗了,這讓我看不清前方的頭紗!!
其實在車上我就因為撒隴嘸的不小心掀了頭紗跟玉蕙姊姊說話了.....只掀了一半,應該還好吧!!
(整個心虛~~~)



全家跟夫家的祖先上香!



公公很認真!!



與辛苦的小芥美女合照。
媽呀,小芥沒化妝都比我上了厚厚的粉還美麗~"~



傳統習俗,互餵湯圓。
代表什麼?我哪知呀!!



但是胖丁爹到是吃的很高興,我也餵的很開心.....
厚~~我那夾死蚊子的魚尾紋~"~



又禮成啦!!再拍照全家福!



與婆婆,阿姨,姨丈合照。



阿政伴郎M伴娘的合照。
伴丁爹真是藏不住搞笑的本性呀!!



這樣完全不正經的合照,才是我們的菜呀!!



當然不會只有一張不正經。
新人及伴郎伴娘看得出來是有絕佳的擺POSE默契!!



我想M是見到胖丁爹家的耗呆才真的有精神吧!!

迎娶在M與耗呆依依不捨中結束。
一群人前往飯店準備晚上的宴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