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早的訂婚,終於在菜足飯飽之後告一段落。
我們從餐廳馬上殺回後母的家,開始為下午的迎娶作準備!


先換個賢淑的髮型,韓氏赫本頭!
此時,我因為肚皮緊了,眼皮就髮了...... 大大的想睡!!



頭紗的第一根髮夾要由媽媽親手夾上,才會好命噢!!



繼續補土磨平......



定妝!



忙東忙西,還要忙著接電話.....那天真是我用手機以來機仔最忙碌的一天!



我很喜歡這款優雅但卻不簡易的造型!



睡眼腥鬆的伴娘也來化妝了!!



擡頭紋啦,M小姐.......



在我們手忙腳亂的塗牆抺壁之際,
胖丁爹跟迎娶人馬已經來過很多次電話了......
先是在福朋喝咖啡,然後開房間看電視....
最後一次是說他們在路口的轉角了,等的都快要睡著了!!
厚,是不知道我這把年紀沒化妝是不能”耗勾”的嗎!!



迎娶車隊!



下車摸橘子.....是好吉利的意思吧??



為什麼迎娶搞的像行軍呢??



胖丁爹,你高興的眼睛都看不到了~~
胖丁爹OS:拎老師咧,我的眼睛本來就是一條線呀!!



春風少年兄呀!!



開門喲,趕快開門,再不開門再等33年噢!!



胖丁爹大唱老鼠愛大米~~~~歌仔戲版!!!!!!



趕快給伴娘一個阿撒自的開門紅包!!



M:哇哈哈,紅包到手了,請進請進.....



後母從來沒有像現在那麼爽過!!



雖然時間緊迫,但也沒別那麼容易過關。
M真是盡責伴娘,準備愛妻守則36條要新郎大大聲唸出來!!



還外加監督小老師.....
M:給我一字不漏的唸出來蛤!!



伴郎幫著唸,但唸錯一堆字......結巴外加口齒不清!!



朗頌完還要簽名畫押!!



啊娘喂,金賣溜拉!!


迎娶上集播完,
欲知下集詳情,請看後母心情何時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