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教大家的是.................
懶人運動法~~
胖子也需要運動,所以怎麼讓胖子輕鬆的運動金滴系粉重要!!


運動....逮就逋~~



爹,請你讓羽毛靠近一點~~



對!對!對!就是近到貼在我的面前~~



喂~~太遠了啦!!你不知我是胖子嗎??



嘎林北過來!!



猴.....被我抓到了厚!!



咬住你,不要想烙跑~~



啊~~~要跑去哪裡呀!!!



略~~~我一點都不想離開我的寶座啦!!



麥造啦.....



林老師咧!!一定要逼我嗎??



喂~~沒禮貌~~愈說跑愈遠.....



阿母....我站起來了~~~~
都是要拜爹所賜,我今天才能再重新站起來!!



嗯~~站起來的感覺還真不賴~~不過,爹,你也讓羽毛飛太高了~"~



哇哩咧~~太高了啦!!我的腿那麻短,怎麼玩得到?



哼!!我不想玩了啦!!(索性又躺下了)



爹,你是故意的!!



不玩了!!擺明欺負胖子~~

胖子也是可以運動的,就像阿布布這樣不認真的玩,還是可以萬哞凸哞的噢!!



其實,阿布布玩逗貓棒是家裡最神準的,
百發百中。
只是有時他會懶懶的用眼睛跟脖子玩逗貓棒~"~
再加上他的毛,還真不是普通的澎!!
所以看起來就真的是....胖子不愛運動的最佳典範~~~~
但,只是看起來噢..........他一點都不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