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世界很小.....
但沒想到小到這種程度..........

因為要去台中喝喜酒,於是就想到JoAnne散步去走走,
(小咪馬麻,你的台中貓聚拖太久囉!!)

週六當天只是想要去確認週日散步是有開的!
沒想到一進門,就遇到了一群阿飄們,
我只能說~~~胖丁的爹,壞事不要做,台中都有我的眼線,你皮繃緊點!!!


真沒想到在這個溫暖的小店遇到9N小乖914
而且,我是完全不知他們在新竹貓聚後會到台中來~~
一見面時,大家都忍不住大叫”跨丟鬼”


沒多久,踏老蘇也來了~~
後母就在心驚驚的情況下遇到四個阿飄~~~


雖然遇到了阿飄,但還是要品嚐JoAnne的手藝!!
霸特,我吃完了都還沒想到要拍照.............................
JoAnne的沙拉真的好吃又健康耶..............
沒拍到,扼腕~"~



好在有拍到美麗的杯子~~



架勾椎的杯盤



那天還遇上因為剃毛心情低落,想藉酒澆愁的丸子~~
(散步沒賣酒啦,瓶子裡是冰的開水噢!!)



臨走前與為浪貓默默付出的JoAnne合照
JoAnne真是個善良又甜美的美女~~


離開JoAnne的店後,
後母跟胖丁的爹有幸跟著他們到台中著名的麻辣鍋店-鼎王,大快朵飴一番~~


沒想到跟著阿飄去吃飯,連店裡都有飄味呀~~~



人很多....多到一個誇張~~



上菜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並不特別好吃,而且,不夠辣~~~
因為,我介紹吃的總是失敗,所以....就醬了~~

散場時,約了隔天再去梧棲港吃海鮮,
我都覺得我快因為血管阻塞而中風了~~












以上的小吃,只有拍而已..............
我們一群人吃的是熱炒,但還是因為我介紹吃的會讓人食慾不振,
所以,就醬.......................................

緣份真是奇紗的事
沒想到在久未去台中,竟然碰到一群好朋友....
讓這次的台中行添增了很多愉快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