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希望可以不用拍婚紗照,但卻因為家裡阿母有要求.....
奉母命,跟胖丁的爹找了婚紗店,挑了禮服,訂了日子,帶著惺忪的睡眼去拍照囉!!

定妝

我相信,會有很多人又要說妝前跟妝後差太多啦!!


胖丁的爹

很娘的表情~~~~

出發了,往野柳,翡(又被玉山糾正的錯字)翠灣前進~~~


助理阿澤,當天生病還抱病工作,鼓勵鼓勵~~



攝影師,悟哥,很辛苦要拍照還要開車,謝謝,謝謝!!



看來還挺有精神嘛!!不像前晚二點才睡的人....



年紀大才拍婚紗的後果,皺紋....



很美,很藍,很清澈的天空~~~



太陽很大,真的爆熱,我還得穿著重的要命的禮服翻山越嶺!!
好在我穿布鞋,不然這麼爬得上這些石頭呀!!



照片都是騙倫滴,後母才沒有這種嫻靜的氣質咧!!



很酷的外表~~



其實很搞笑,看我在拍他,拿起相機與我對拍~~



強顏歡笑,其實熱到整個人都快火起來了!!



竟然有人在潛水,害我也想跟著跳下去



胖丁的爹,你到底在娘什麼呀???



翡翠灣....很多人都去拍過的拍照聖地!!



辛苦的兩位攝影師!



就是這個門,就是這個門....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它出現在朋友的婚紗照吧!!



拍累了,喝杯飲料唄。(到這裡拍照,一台車可要給六百元耶,飲料當然要換來喝呀!!)



終於收拾器材要回去棚內吹冷氣了!!


棚內部份因為不能側拍,所以沒照片可以PO!!

好像婚紗是現在婚禮必備的一環,而且總會有人說,一生一次,一定要怎樣,怎樣,如何又如何....
可是這些都是業者想出來的花招吧!
就算沒拍,法律也是承認這段婚姻吧!!
為什麼一定大張旗鼓的去搞這些???
結婚其實可以很簡化,但總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讓這件事變成很費工夫的事,
所以協調,讓步是需要互相的。
說這些,不是因為與胖丁的爹有什麼爭吵,相反的,我們一直都很有共識,
只是家裡的長輩會給一些很傳統的壓力,這個壓力來自我家....
也謝謝胖丁的爹一直很尊重我媽媽,全力配合老人家的要求~~~
也忍耐我在情緒上的不穩定(尤其在我跟我阿母討論完後),很安靜的聽我發飆.......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