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口乘涼真舒服呀~~~


蛤?我爹要跟阿母結婚?


你們不是本來就結了嗎?不然我爹為什麼會是我爹?


後母:就是因為他變成你爹後,身價一落千丈,我決定把他娶回來以示負責,順便擔了你的業障。



爹~~都是偶害摟你~~


爹~~~你要三思呀~~~
我阿母,脾氣壞,EQ差,愛罵人,不煮飯,而且我常聽到她說要剁了你的手耶~~



什麼?來不及了?好吧,那你嫁過來要每天跟我玩逗貓棒噢!!


因為胖丁的爹擁有三從四德的傳統美德,
後母決定在97年的2/2日給他一個正式名份,
所謂娶個老公好過年....快點給我來大掃除!!不要累死老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