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都不能說的太篤定

這樣不相信婚姻那麼多年,近來有了重大的轉變

想結婚,很大的意願~~

是突然相信婚姻這個玩意兒嗎?

還是覺得自己可以承受這個巨大的壓力?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 結 婚

想跟你一起生活

一起走人生的路

一起努力我們共有的目標

這時,我忘卻人的相處有多少考驗

眼前看到的好似如此的美好,沒有阻礙

心裡,很明白,其實,難關在眼前

一當走入婚姻時,就得面臨的責任

但此刻的我,依舊願意....

因為你讓我覺得安定

感受到被尊重

沒有失去我想要的自由

讓我看著你,默默的改善自己的缺點

學習你開闊的胸襟,冷靜的態度

你在我身邊,我看到自己要跟隨的人生態度

原來,簡單是你給我最想要的路


簡單情歌
Baby I love you That's what I wanna say
我的心沒了你會枯萎 你好得讓我慚愧 讓我想流淚
你不就是我每夜祈禱的那一位 愛像海 一層層將我包圍
有幸早晨醒來 都能看到你的美 我希望給你我所有的快樂
當妳傷痛時 我會緊緊抱住你

Baby I love you That 's what I wanna say
請收容我殘缺不堪的靈魂 你的話我聽了 你的人我愛了
這雙純白溫柔的手 讓我想 牽了

愛的花 正飄著幸福的香味 有幸擁有妳 是我這一生的安慰
我希望 給你我所有的快樂 當你傷痛時 我會緊緊抱住妳

Baby I love you That's what I wanna say
我的心沒了你會枯萎 你的話我聽了 你的人我愛了
這雙純白溫柔的手 讓我想 牽了

Baby I love you 我是真的對你說的 請收容我最深的愛慕
我會給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