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你心情有好了嗎?

後母:我心情何時不好了?(這囝仔系秀逗囉?)


哪沒有,那天我看你哭到哀杯叫母,我嚇的不敢上床陪你睡.........

後母:臭小孩,麻才一次。後來你還不是硬睡在我的枕頭上,害我沒枕頭睡。


有這種事嗎?

後母:裝傻就是啦!!


人家,人家是想跟你塊燒耶.....

後母:夏天來了,不用塊啦!


好啦,你沒事就好,放飯吧,我餓了!!

後母:小胖妹,你看你,說脖子沒脖子;要腰身沒腰身,
連手都整個澎起來了,還想吃什麼@#$^&$(罵小孩,消音中)


人生難免對面生、離、死、別

這些是過程

不能當作停駐點

情緒會來來去去的擾亂生活步調

不能把日子就圈在其中

每個過程都是日後的回憶

低潮時當作休息

休息過後再出發

有更多的經驗及勇氣

看待日後的種種

謝謝這段日子關心後母的朋友

I'm ok

一切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