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帶三小貓去中山看皮膚,巧遇貓博士夫人,幫我家寶貝拍美美喲!
至於為什麼要去中山,及發生了蝦米好笑的事,要等我的相機回來才能揭曉!!
想知道為什麼的倫,請去逼迫malica,叫她快把光碟燒給我~"~
本篇只是照片純欣賞!!


阿布真素口愛呀...還知道要看鏡頭耶!!
各位,這顆頭是後母魯的..不是胖丁的爹...
有沒有爆口椎?我口愛的布布耶~~~~



阿布是後母家最贍小的,泥看看,飛機開的那麻後面!!



阿母,我們回家啦!!
你看林杯杯笑的好詭異,素不素要戳我的屁屁?
跳跳人見人愛的好脾氣,會因為量肛溫而走樣,好在那天沒量,不然不知有誰要重傷了!



跳跳表演夾尾巴坐法!


阿母,那隻小不隆咚的是蝦米碗糕!!



什麼蝦米碗糕?是隻可愛的小折耳啦....
後母覺得他呆的可愛,呆的有趣,呆的有點智能不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