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 ?  ㄧˋ?

這是什麼狀況?



後母:跳ㄟ.....這樣塊著比較好睡?

跳跳:你不懂啦!



跳跳:這是一種宣示!!

後母:??????



跳跳:這是愛的宣示,我要告訴全天下....小胖柔是偶滴!!

後母:..............................>"


跳跳:你老人家不懂啦,爹也不會像我對小胖柔那麼好的對你!!

後母:好里加在,他如果敢每天咬我的脖子,我就拔光他的牙!!

   你就有個叫你名字會漏風的爹......



跳跳:哼,你擺明忌妒我棉的感情!!

後母:里起肖啊!誰要忌妒你呀!!



後母:你看小胖柔睡的姿勢那麼豪放,沒有其他喵敢要她啦!!

跳跳:懶得理你,酸葡萄心理~~~~



後母:這個兒子在白痴什麼呀!!每天黏小胖柔黏的有夠緊,難不成還真的怕她跑掉咧!!

跳跳:你ㄍㄢˊ 管



這位小姐也睡的太熟了!!

鬼壓床了,也不知醒來唸一下南嘸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