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小貓Amy過年時到後母家作客。
為什麼是奇蹟呢?請看身受重傷的路倒貓
那為什麼都過了清明節才po?
因為後母懶又忙,所以.....
玉山,偶的比泥誇張吧>"<

Amy是個人見人愛,貓見就愛到抓狂的小美女
她在家,有全家人的疼愛,還有叮叮葛葛完全的包容
來到後母家還讓我家布丁春心盪漾~~

布:哇ㄟ愛林來呀!!
Amy:麥貴來!!



布:泥有看到我深情的眼眸嗎?
Amy:有眼屎吧!!(努力看)



布:我好想你呀,自從上一次離別,我就得了相思病了!!
Amy:(懷疑的眼光)



布:泥可不可以接受我....
Amy:閃開,男倫沒有一個好東西



布:你,你,你,怎麼醬子~~~~(皺眉)
Amy:怎樣,不爽走呀!



布:嗚嗚嗚,偶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Amy:哼,以為我是蠢情少女哦!!




偶家阿布自上次Amy來後就對她一見鐘情,
Amy回去後還整個家一直找,最後對著門口狂喵!!
這次Amy再來,他整個就想巴上去示好....
不過,Amy芳心已有所屬,
所以,阿布就....失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