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可愛!!

這時她的營養愈來愈好,過去一年多都不曾發情, 
這時春天來了,她也開始唱春神來了! 
不過小胖柔不是     的叫是像母雞一樣的咕咕咕咕~"~ 
不知是不是沒發過情,一次給他唱個夠,柔柔唱了近一年的春神來了,還沒有打算停
.... 

對於要不要幫她結紮,我也是七上八下。 
畢竟她有心臟病,有可能會在麻醉後一覺不醒。 
我沒法下決定,怕失去她,有時聽她在咕咕咕咕時,又覺得好捨不得....真是內心煎熬!! 
也沒有多少醫院願意動刀,因為我總是用 ~如果失敗我就放火燒店~來做end所以沒有醫生願意~~~~ 
跟貓博士討論很久後,還是決定動這一刀,順便把牙也洗一洗.....
(想必中山的火險保的很高) 

結紮完後急速發胖,雙下巴跑出來

手術很成功,貓博士的技術又快又好,傷口小又漂亮。 
柔柔很爭氣的依照結紮後會發胖的劇本走。 
以前吃兩口乾乾就跑掉,現在是留在打飯區清光另三個碗~~~ 


趴著看不到回肚子,但胸前那塊垂下來的肉洩漏了歐巴桑的身材!!

術後兩週回到中山,貓博士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電子磅秤的數字,要我把她抱起來再秤一次。 
最後貓 博士眼角瞟了我一眼,丟下一句:盡崩囉!不能再胖了。 
霎時,我好想抱頭狂搖說:偶不相信,偶不相信!!!! 


啊娘喂,這是沾黑芝麻的山東大饅頭嗎?

柔柔益發肥美,從小柔柔變成小胖柔,現在我都只叫她小胖!! 
自從被貓博士警告後,我又開始發揮後母性格.... 
每天二餐不變,但乾乾份量變少,而且從香油好吃的美士換成我都覺得沒什麼味道的希爾斯..... 
希望這樣就可以控制住她的體重,不用吃到RD這種勞民傷財的乾乾。 


完全看不出脖子在哪!!

小胖柔在結紮後,情緒整個很放鬆,雖然還是會怕外人,但對後母跟胖丁的爹就不再當一回事了!! 
也不管棉被下有誰,在上面散步,有時還狂奔!! 
有時湊近我的臉,親膩的聞聞。 
還常常在地上自己滾來滾去!只是邊滾還要邊偷瞄有沒有人靠近~"~ 


阿母,偶有脖子呀!!(努力抬頭)

對啦對啦,你還有粉刺咧!來,阿母幫泥做臉!!

 

20042007,我沒有想過小胖柔會有什麼轉變,不期望也不失望。 
縱使,第一年內,她對我不理不采,總是帶著受傷的眼神回報我,我還是愛她。 
就算,等了快二年,才聽到她的呼嚕聲,我亦沒有對她失望或冷淡過。 
即使,現在她願意磨蹭我,但對我伸過去的手依舊表現害怕的舉動,我依舊覺得值得。 
也許,撒嬌,呼嚕,這對其他貓而言是如此的輕易,也沒什麼好值得驕傲,但對柔柔而言,卻是一條漫長的路。 
過去,在外流浪的日子,無從猜測,怎會如此膽小,如此封閉。 
我只能有耐心再多加點耐心,不做任何幻想的等待。 
她願意親人,我很歡喜; 
她只願到現階段與我的關係,我亦開心接受。 

我只希望她健康,自在。 
讓我陪著她,到她想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