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 薑 薑 薑!!
我家的嬌羞小美女∼小胖柔∼登場囉!!

這個BLOG開版一陣子了,卻都沒有柔柔的消息,
因為後母偏心,要舖好紅地毯才讓她出場的!!
←華豪星光大道

柔柔之所以變小胖柔,是經過後母養豬場早晚供養而成的。

想當初,她在市場流浪的排骨樣!!聽說只有1.2kg


鼻子眼睛沾著支氣管病症留下的痕跡,
這些後遺症到現還在困擾著。


雙頰凹陷,只有兩個眼睛咕嚕咕嚕轉!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鼻頭都忍不住酸,
因為無法想像她在這種地方怎麼過日子,
好在有板貓,GIMI,大大媽malica的幫忙,
柔柔才能到後母家當老二。


在醫院調養二週後,我接回來中途時,也才1.6kg
很沒膽,一直保持這個姿勢!


那時,有個小房間專屬柔柔,而且門是關著的,房內只留一盞小燈,讓他有安全感。
常常,我站在門外,耳朵貼著,聽著她在房裡的動靜。
但當我一開門時,她總是這個姿勢。


不喜歡後母,所以常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雖然每天相處,但還是很難打開心房,
我若是靠近一點,她就整個縮著身體。



第一次在我面前翻肚子,
後母可是用了很多罐頭跟輕聲細語換來的!

這小姑娘用了這一招讓我捨不得送養她,連送養文都沒有po就決定留下來。
沒想到在我決定收編後的一年半內,就再也沒有看到她跟我撒嬌了!!
嗚嗚,哇A感情被柔柔欺騙了!!


經過一些日子,再加上我家金城跳的愛護,終於較有自信一點!

不過此時卻讓中山動物醫院貓博士檢查出她有心臟病,我聽到時差點沒中風!
本來就就她輕聲細語了,知道她經不起驚嚇後,我跟她說話的聲音大概只比蚊子大聲一點。


離開街頭了,但還是排骨精,而且毛色還是泛黃跟粗糙




後母不知經歷多少被她白眼的日子,忍氣吞聲的不敢 ㄎㄟ 笑,
柔柔終於願意上我的床了


這張照片距離她第一次對我翻肚大約近一年了,
毛色變柔順了,也開始圓了,但還是有苗條的樣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